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社区教育 | 老年教育 | 大数据研究所 | 理论研究 
  最新公告  
 
· 关于印发《福建老年开放(互联...
· 转发国家开放大学 关于开展“庆...
· 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关...
· 关于做好省级终身教育研究课题...
· 关于开展“直播带学,人文游学...
· 关于印发《2021年福建省终身教...
· 关于举办2021年福建省社区(老...
· 关于补充福建省第三批终身教育...
· 关于推荐福建省终身教育专家委...
· 关于举办2018年终身教育管理干...
· 关于确定2018年“优秀成人继续...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成立
2018-08-29 08:47 刘海波 

8月28日,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同意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设立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的批复》文件(闽教职成〔2018〕27号),正式同意我校举办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

老年教育作为终身教育的重要一环,对于建设和完善学习型社会,有着重要的意义。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成立后,将统筹全省电大和社区教育系统力量,发挥电大系统、资源、技术、管理优势,积极开展全省老年教育工作,探索实体办班与网络教学相结合、线上自主学习与线下体验学习相结合的老年教育新模式。同时,组织开展全省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的业务指导、教育示范、师资培训、资源开发、理论研究和信息服务等工作。

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的成立将会开辟我省老年教育办学的新途径,开创老年教育工作的新局面,为我省老年教育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的招生平台已经同步上线,招生工作正在火爆进行中。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