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社区教育 | 老年教育 | 大数据研究所 | 理论研究 
  最新公告  
 
· 关于印发《福建老年开放(互联...
· 转发国家开放大学 关于开展“庆...
· 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关...
· 关于做好省级终身教育研究课题...
· 关于开展“直播带学,人文游学...
· 关于印发《2021年福建省终身教...
· 关于举办2021年福建省社区(老...
· 关于补充福建省第三批终身教育...
· 关于推荐福建省终身教育专家委...
· 关于举办2018年终身教育管理干...
· 关于确定2018年“优秀成人继续...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18年秋季“左海学堂”顺利结业啦!
2018-12-25 14:46  

“左海学堂——市民公益讲堂”2018年秋季系列课程于2018年12月15日圆满结束。本期“左海学堂”共开设了五门课程,分别是亲子国画、国学、瑜伽、烘焙和茶修,既有亲子互动类课程,又有青少年专场课程,更有适宜各年龄层人士的休闲与专业知识相结合的课程,每门课程各开设10次课,持续10周。系列课程使得社区居民学习时间加长,让学习更有持续性和延伸性。社区居民能够获得更加细致而丰富的学习内容,对课程也有更加系统且深入的了解,同时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与老师和其他学员有了更多的互动,课堂气氛更加融洽,课后学员们还会在线上班级群进行课程知识分享,这对于学习成果巩固更有帮助。学员们的学习反馈能更加直观地说明学习效果,来看看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吧!

每一期“左海学堂”的开班与结业,不仅是社区居民参与社区教育的周期,也是“左海学堂”的成长过程,左海学堂始终关注社区居民学习反馈,根据居民学习需求进行课程调整,保证课程设置更加贴近学员需求,对教学内容、教学设备、教学人员一直严格要求,经过几年时间的沉淀,“左海学堂”广受好评,越来越多的社区居民参与,我们将继续努力,期待下一期“左海学堂”与大家再见!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