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社区教育 | 老年教育 | 大数据研究所 | 理论研究 
  最新公告  
 
· 关于印发《福建老年开放(互联...
· 转发国家开放大学 关于开展“庆...
· 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关...
· 关于做好省级终身教育研究课题...
· 关于开展“直播带学,人文游学...
· 关于印发《2021年福建省终身教...
· 关于举办2021年福建省社区(老...
· 关于补充福建省第三批终身教育...
· 关于推荐福建省终身教育专家委...
· 关于举办2018年终身教育管理干...
· 关于确定2018年“优秀成人继续...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台湾空中大学社区教育游学团队到我校“i—生态菜园”参访
2019-04-03 16:10 刘舒婕 文/图 

4月2日下午,台湾空中大学教务长许立一教授带领的台湾社区教育游学团一行30多人到我校“i—生态菜园”参观访问。

终身教育服务中心主任吴盛雄对台湾社区教育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i—生态菜园”的整体发展情况。他表示“i—生态菜园”是以“花菜同园、渔菜同源”的建设理念,集园艺、种植、观赏、教育、体验为一体打造的全省老年教育学习体验基地和市民体验示范基地。“i—生态菜园”常年对周边社区居民,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普及科学种植知识,指导他们利用屋顶、阳台、露台等有限空间进行生态种植,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深受社区居民的喜爱。利用“i—生态菜园”,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学员进行了丰富多彩的书画写生、摄影摄像、声乐演唱等教学活动,很好的丰富了教学形式,提高了学员的课程体验,取得良好效果。

许立一对“i—生态菜园”的模式和理念表示赞同,他分享了台湾空中大学的在终身教育领域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希望今后双方在社区教育和乐龄教育(老年教育)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

参访现场

参访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