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社区教育 | 老年教育 | 大数据研究所 | 理论研究 
  最新公告  
 
· 关于印发《福建老年开放(互联...
· 转发国家开放大学 关于开展“庆...
· 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关...
· 关于做好省级终身教育研究课题...
· 关于开展“直播带学,人文游学...
· 关于印发《2021年福建省终身教...
· 关于举办2021年福建省社区(老...
· 关于补充福建省第三批终身教育...
· 关于推荐福建省终身教育专家委...
· 关于举办2018年终身教育管理干...
· 关于确定2018年“优秀成人继续...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19年贵州省社区教育干部专项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2019-04-19 11:24 刘舒婕 文/图 

4月15日至19日,2019年贵州省社区教育干部专项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校长吴国荣、贵州广播电视大学校长李皖及贵州省各社区大学、社区学院、社区教育试点单位等相关单位70多名社区教育专干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终身教育服务中心主任吴盛雄主持。

吴国荣对出席开班式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终身教育的发展情况以及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近年来,福建电大一直致力于发展社区教育,并取得良好成绩,此次培训班委托我校举办,体现了贵州电大对我校社区教育工作的认可,同时也为两校社区教育工作交流提供了新平台。

李皖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紧密合作,一起探讨新形势下社区教育的发展和创新等问题,为两校进一步的交流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他希望学员们能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得,学以致用,进一步助力贵州的社区教育发展。

培训期间,吴国荣、沈光辉、王正环、叶祖庚、李振明、闻进、刘炜英等专家学者分别围绕“新时期电大的危机和发展”、“社区教育品牌的思考与探索”、“福建省特色社区教育品牌‘闽茶文化的传承与沉淀’”、“宁德市‘三化四贴近’推动社区教育发展的实践与探索”、“多措并举、按需施教、服务社会”、“社会组织参与社区教育的探索与实践”、“发展终身教育,创新社会治理”等专题开展讲座,并与学员互动交流,热烈讨论。

培训班在开展专家授课的同时,还组织安排到i-生态菜园、宁德社区教育实践基地、霞浦三沙社区学校、三坊七巷终身学习与社区教育示范基地、新华终身学习体验园等地进行实地考察与交流。

吴国荣校长致辞

7716A

宁德社区教育基地参访现场

霞浦三沙社区学校参访现场

培训班合影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