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社区教育 | 老年教育 | 大数据研究所 | 理论研究 
  最新公告  
 
· 关于印发《福建老年开放(互联...
· 转发国家开放大学 关于开展“庆...
· 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关...
· 关于做好省级终身教育研究课题...
· 关于开展“直播带学,人文游学...
· 关于印发《2021年福建省终身教...
· 关于举办2021年福建省社区(老...
· 关于补充福建省第三批终身教育...
· 关于推荐福建省终身教育专家委...
· 关于举办2018年终身教育管理干...
· 关于确定2018年“优秀成人继续...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教育>>正文
 
“垃圾分类齐助力 我们在行动”洪文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13 15:33 厦门社区学院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洪文社区党委以三月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3月12日携手逸夫中学师生在辖区开展“垃圾分类齐助力 我们在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志愿者、在职党员、小小志愿者们一行80余人,走进了辖内安置小区及交通要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552468529

大家分工明确,活动开展有条不紊。首先出发的是“垃圾分类志愿宣传小分队”,他们负责对沿街店面,居民群众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宣传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分类投放的知识,提高垃圾分类知识的普及率。

7301415eed38ce030d2c1e95bc12caf 910e4953cd5f2e3d97cbdbba4372667

“洁净家园小分队”也不甘落后,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对楼栋之间、绿化带内的小广告、垃圾进行捡拾清理。以自身的行动向居民进行宣传号召,呼吁大家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

01fd6c01b654002bfcf3d5a90b58a96

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了“雷锋精神”,在全社区范围内形成“人人学雷锋、人人是雷锋”的良好社区氛围。希望接下来还有更多热心群众与我们一起投身到丰富多彩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共建共享幸福洪文和谐家园。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