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社区教育 | 老年教育 | 大数据研究所 | 理论研究 
  最新公告  
 
· 关于印发《福建老年开放(互联...
· 转发国家开放大学 关于开展“庆...
· 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关...
· 关于做好省级终身教育研究课题...
· 关于开展“直播带学,人文游学...
· 关于印发《2021年福建省终身教...
· 关于举办2021年福建省社区(老...
· 关于补充福建省第三批终身教育...
· 关于推荐福建省终身教育专家委...
· 关于举办2018年终身教育管理干...
· 关于确定2018年“优秀成人继续...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左海学堂”举行“摄影构图与光位分析魅力”市民公益讲座
2017-04-13 09:10 周洪珍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审美情趣及艺术品位,4月9日上午,“左海学堂”在左海校区育英楼举行“摄影构图与光位分析魅力”手机摄影知识市民公益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到国家中级摄影师贾小磊担任主讲,他首先结合各类摄影器材给大家介绍了不同相机的功能及使用情况,接着从摄影基本知识、手机拍照功能的使用及照片取景和构思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并运用实际图例讲解了构图的技巧。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居民们学的非常投入。

讲解结束后,居民们来到终身学习市民体验基地“i-生态菜园”,运用新学习的摄影知识拍摄菜园美景。贾老师对大家的作品进行一一点评,并选出5幅优秀作品。

面授加实践的方式深得社区居民的喜爱,他们表示这样的学习方式很新鲜也很实用,希望有更多机会参加此类学习。

“左海学堂”作为我校重点打造的社区教育体验基地,和“i-生态菜园”一起,已经成为我校社区教育的新抓手,并持续发挥影响力。

讲座现场

社区居民在“i-生态菜园”进行实景拍摄训练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