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社区教育 | 老年教育 | 大数据研究所 | 理论研究 
  最新公告  
 
· 关于印发《福建老年开放(互联...
· 转发国家开放大学 关于开展“庆...
· 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关...
· 关于做好省级终身教育研究课题...
· 关于开展“直播带学,人文游学...
· 关于印发《2021年福建省终身教...
· 关于举办2021年福建省社区(老...
· 关于补充福建省第三批终身教育...
· 关于推荐福建省终身教育专家委...
· 关于举办2018年终身教育管理干...
· 关于确定2018年“优秀成人继续...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举行2019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
2019-09-12 09:29 刘舒婕 

9月9日上午,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在左海校区智慧教室举行新学年开学典礼。终身教育服务中心人员及100多名学员出席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终身教育服务中心主任吴盛雄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的办学情况,同时勉励老年学员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要珍惜良机,加强学习,更好的提升自身各方面素养。他指出,学校积极创造条件,做好各项工作,着力加强平台、课程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丰富校园文化,把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办出特色、创出品牌,让老年人享受学习、收获友谊,享受友爱、丰富生活,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会议介绍了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办学情况和未来规划。教师代表林月珍、2018级学员代表郑敏、2019级学员代表邵扶桑分别作了发言,他们对学校提供的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周到的教学服务和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并表示珍惜机会,好好学习,积极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建设奉献力量。有关技术人员还介绍了福建老年教育公共服务平台的操作使用流程,内容丰富多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省校直属试点班开办一年来,遵循“开放”、“共享”的办学理念,搭建网络学习平台,建设优质网络教育资源,积极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深受老年学员的喜爱和好评。今后,学校将继续探索“互联网+老年教育”的教学模式,总结办学管理经验,不断拓宽我省老年教育办学途径,为我省的学习型社会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吴盛雄致辞

典礼现场

奏唱国歌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