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社区教育 | 老年教育 | 大数据研究所 | 理论研究 
  最新公告  
 
· 关于印发《福建老年开放(互联...
· 转发国家开放大学 关于开展“庆...
· 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关...
· 关于做好省级终身教育研究课题...
· 关于开展“直播带学,人文游学...
· 关于印发《2021年福建省终身教...
· 关于举办2021年福建省社区(老...
· 关于补充福建省第三批终身教育...
· 关于推荐福建省终身教育专家委...
· 关于举办2018年终身教育管理干...
· 关于确定2018年“优秀成人继续...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终身教育社区教育党支部开展 “初心不改,继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09 11:24 刘舒婕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10月08日,终身教育社区教育党支部组织开展“初心不改,继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吴盛雄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安排,并研究布置党支部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工作,并就进一步推动支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提出要求。他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务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相互贯通,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要深入贯彻“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对标检视找差距、奋进有位抓落实”的要求。支部党员杨惠发表了学习体会,她表示将继续不断学习,提升个人的业务能力,遵守党的纪律,积极奋斗,在工作中创造价值。

支部全体党员也纷纷表示,终身教育工作的政策性较强,要充分发挥学习的积极主动性,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相关文件精神,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结合岗位工作,边学习边思考边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学校终身教育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