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社区教育 | 老年教育 | 大数据研究所 | 理论研究 
  最新公告  
 
· 关于印发《福建老年开放(互联...
· 转发国家开放大学 关于开展“庆...
· 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关...
· 关于做好省级终身教育研究课题...
· 关于开展“直播带学,人文游学...
· 关于印发《2021年福建省终身教...
· 关于举办2021年福建省社区(老...
· 关于补充福建省第三批终身教育...
· 关于推荐福建省终身教育专家委...
· 关于举办2018年终身教育管理干...
· 关于确定2018年“优秀成人继续...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终身教育社区教育党支部与九彩社区共建共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12 16:38 刘舒婕 

根据《中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10月10日上午,终身教育社区教育党支部与九彩社区共建共联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共建绿色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表示今后将在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加强沟通、相互促进、合作共赢。支部党员还现场搭起了“‘i-生态菜园’绿色小驿站”,为社区居民免费派发菜苗,并现场教授社区居民种植方法,送教上门,充分践行为民服务、为民办实事的宗旨。

此次活动为社区居民宣导了绿色健康生活理念,同时与基层社区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践行初心使命,牢记为民宗旨”精神的具体举措,今后支部将继续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激发支部活力,充分发挥人才、智力、资源优势,在推动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群众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充分展现新时代基层党组织的担当与作为。


支部合影

派发菜苗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