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社区教育 | 老年教育 | 大数据研究所 | 理论研究 
  最新公告  
 
· 关于印发《福建老年开放(互联...
· 转发国家开放大学 关于开展“庆...
· 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关...
· 关于做好省级终身教育研究课题...
· 关于开展“直播带学,人文游学...
· 关于印发《2021年福建省终身教...
· 关于举办2021年福建省社区(老...
· 关于补充福建省第三批终身教育...
· 关于推荐福建省终身教育专家委...
· 关于举办2018年终身教育管理干...
· 关于确定2018年“优秀成人继续...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福建省终身教育服务中心一行 到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2019-10-25 15:58 刘舒婕 

10月24日,福建省终身教育服务中心主任吴盛雄带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到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考察交流终身教育工作。

座谈会上,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培训处主任刘群勇对吴盛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终身教育工作的开展实施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终身教育工作,今年首批就挂牌成立了高校老年大学,并与周边对湖街道等社区积极合作,面向社区居民开展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等服务。工作开展过程中,充分整合利用本校已有的师资、场地等资源,开设了声乐、健身、舞蹈等社区居民喜爱的专业,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他希望,今后能在师资、资金、政策等方面得到中心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以便更好的开展工作。

吴盛雄对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在终身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他希望学院能继续完善和改造相关的场地设施,发挥本校资源优势,增加服务供给,扩大覆盖面,让更多的社区居民和老年人能享受到终身教育的服务。他表示,中心将认真研究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寻求破解之策,继续做好支持服务工作。

会后,福建省终身教育服务中心一行参观了学院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办学场所,和对湖社区终身教育基地。

此次调研,是支部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的具体举措,把深入调研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真下基层,身到基层,心到基层,切实了解基层高校开展终身教育的情况和问题,直面矛盾,解决问题,充分发挥服务中心的工作职能,为加快我省学习型社会的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现场

参观对湖社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