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社区教育 | 老年教育 | 大数据研究所 | 理论研究 
  最新公告  
 
· 关于印发《福建老年开放(互联...
· 转发国家开放大学 关于开展“庆...
· 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关...
· 关于做好省级终身教育研究课题...
· 关于开展“直播带学,人文游学...
· 关于印发《2021年福建省终身教...
· 关于举办2021年福建省社区(老...
· 关于补充福建省第三批终身教育...
· 关于推荐福建省终身教育专家委...
· 关于举办2018年终身教育管理干...
· 关于确定2018年“优秀成人继续...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终身教育社区教育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5 16:03 刘舒婕 

10月24日,终身教育社区教育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吴盛雄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讲话》,同时结合主题教育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与支部党员共同回顾了中国饱经沧桑的历史,勉励大家要铭记党的奋斗历史时刻,不忘初心,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他强调,从党的成立到一步步取得中国革命成功的艰苦奋斗历程中可以看出,严明纪律规矩,不断强化自身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的重要性,在和平年代,作为普通党员,要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做到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将纪律融合在行动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支部党员陈诚和刘舒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加强全局观、涵养坚强党性、增强工作实效等内容进行了发言。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自身建设,勇于担当各自的职责和使命,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同志们将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工作履职能力和业务工作本领,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为学校发展积极作出贡献。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