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社区教育 | 老年教育 | 大数据研究所 | 理论研究 
  最新公告  
 
· 关于印发《福建老年开放(互联...
· 转发国家开放大学 关于开展“庆...
· 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关...
· 关于做好省级终身教育研究课题...
· 关于开展“直播带学,人文游学...
· 关于印发《2021年福建省终身教...
· 关于举办2021年福建省社区(老...
· 关于补充福建省第三批终身教育...
· 关于推荐福建省终身教育专家委...
· 关于举办2018年终身教育管理干...
· 关于确定2018年“优秀成人继续...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终身教育社区教育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使命 弘扬时代精神”支部立项活动
2019-11-18 09:13 刘海波 

11月14日,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提高党支部组织生活的质量,增强党支部工作活力,终身教育社区教育党支部赴连江县透堡镇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使命,弘扬时代精神”支部立项活动。

透堡镇是福建省辛亥革命策源地、闽东土地革命策源地、福建省著名革命老区,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光荣的革命传统。这里曾诞生了中共连江县委领导的闽中工农游击第一支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邓子恢、陶铸、叶飞、曾志等都曾亲临指导革命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二三”革命纪念园、透堡镇革命文化长廊和棋盘堂辛亥革命策源地,认真聆听红色透堡英勇壮烈的革命故事,重温透堡的革命历史。碧血染黄花中的十位烈士、“红心铁骨革命老妈妈”和杨氏一门五忠烈等故事,在全体党员心中刻下了深刻的烙印。

通过此次立项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了解了透堡这块红色土地的光荣革命传统,感受到了透堡先烈们舍身报国,投身革命的英勇气节,通过传承先烈们的红色使命 不断弘扬时代精神,在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