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社区教育 | 老年教育 | 大数据研究所 | 理论研究 
  最新公告  
 
· 关于印发《福建老年开放(互联...
· 转发国家开放大学 关于开展“庆...
· 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关...
· 关于做好省级终身教育研究课题...
· 关于开展“直播带学,人文游学...
· 关于印发《2021年福建省终身教...
· 关于举办2021年福建省社区(老...
· 关于补充福建省第三批终身教育...
· 关于推荐福建省终身教育专家委...
· 关于举办2018年终身教育管理干...
· 关于确定2018年“优秀成人继续...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终身教育社区教育党支部召开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2019-11-28 15:59 刘舒婕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27日,终身教育社区教育党支部组织开展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盛雄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盛雄首先发言,他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五个查摆、五个剖析、对照党章、对照准则、对照条例等方面,逐条逐项进行检查,全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全体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和《条例》等规章制度,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大家结合部门和岗位工作实际,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会议是对思想上的一次“大扫除”,达到了深化认识、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坚实的思想基础,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强化整改落实,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终身教育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