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社区教育 | 老年教育 | 大数据研究所 | 理论研究 
  最新公告  
 
· 关于印发《福建老年开放(互联...
· 转发国家开放大学 关于开展“庆...
· 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关...
· 关于做好省级终身教育研究课题...
· 关于开展“直播带学,人文游学...
· 关于印发《2021年福建省终身教...
· 关于举办2021年福建省社区(老...
· 关于补充福建省第三批终身教育...
· 关于推荐福建省终身教育专家委...
· 关于举办2018年终身教育管理干...
· 关于确定2018年“优秀成人继续...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19年福建省社区教育信息填报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2019-11-29 16:01 刘舒婕 

11月29日,2019年福建省社区教育信息填报培训班在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左海校区举行,本次培训由终身教育服务中心主办。全省各市(区、县)教育局、社区大学、社区学院等单位近100名社区教育骨干参加培训。

终身教育服务中心副主任程方昭首先发言,他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终身教育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他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全省社区教育信息备案统计工作水平,提升社区教育备案管理员队伍业务能力,希望各地高度重视,做到准确、真实、有效。

会上,数字福建终身教育大数据研究所工程师杨惠从平台功能、信息填报流程等方面为大家介绍了福建省终身教育数据服务平台,并结合平台操作演示、实操等内容对大家进行了系统培训。

本次培训提升了全省社区教育骨干队伍业务水平,将对全省社区教育事业信息化、终身教育的发展、构建我省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实操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