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社区教育 | 老年教育 | 大数据研究所 | 理论研究 
  最新公告  
 
· 关于印发《福建老年开放(互联...
· 转发国家开放大学 关于开展“庆...
· 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关...
· 关于做好省级终身教育研究课题...
· 关于开展“直播带学,人文游学...
· 关于印发《2021年福建省终身教...
· 关于举办2021年福建省社区(老...
· 关于补充福建省第三批终身教育...
· 关于推荐福建省终身教育专家委...
· 关于举办2018年终身教育管理干...
· 关于确定2018年“优秀成人继续...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终身教育社区教育党支部召开2019年组织生活会
2019-12-12 10:18  

12月9日,根据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安排和部署,终身教育社区教育党支部召开2019年组织生活会。校纪委监察科科长蔡亮光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盛雄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为高质量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班子召开专题部署会议,认真学习通知精神,组织安排学习研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深入谈心谈话。

会上,吴盛雄代表党支部班子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支部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围绕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严肃坦诚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刻剖析原因,敢于亮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最后,会议按照程序进行了党支部班子和党员民主测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对支部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措施。通过这次会议的召开,每位党员都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性锻炼和深刻的党内生活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绝对忠诚的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团结实干、攻坚克难的活力。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