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社区教育 | 老年教育 | 大数据研究所 | 理论研究 
  最新公告  
 
· 关于印发《福建老年开放(互联...
· 转发国家开放大学 关于开展“庆...
· 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关...
· 关于做好省级终身教育研究课题...
· 关于开展“直播带学,人文游学...
· 关于印发《2021年福建省终身教...
· 关于举办2021年福建省社区(老...
· 关于补充福建省第三批终身教育...
· 关于推荐福建省终身教育专家委...
· 关于举办2018年终身教育管理干...
· 关于确定2018年“优秀成人继续...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终身教育社区教育党支部开展“明底线、知敬畏、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2 11:02 刘舒婕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6月18日,终身教育社区教育党支部赴学校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开展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观看学习了廉政教育片《解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这部片子用一个个鲜活的例子呈现出作为党员干部应该如何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端正工作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看完专题片,支部纪检委员程方昭以“用好监督执纪的‘第一种形态’”为主题,为干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党课。他先以讲故事的方式娓娓道来,告诉党员干部为什么应该“明底线、知敬畏、守初心”,深入浅出的对“四种形态”进行了详细阐释。他指出,“四种形态”是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重大创举,其中,“第一种形态”是第一道防线,是保护爱护党员干部的第一个关口,在日常管理监督中,用好“第一种形态”,对党员干部身上存在的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处置,就可能避免问题小变中、中变大、一变多、个人问题变成全家问题,这无疑是对干部最大的关心爱护。陈明和江丽娜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主题发言,他们表示今后在工作和生活中都将继续坚持“明底线、知敬畏、守初心”,牢牢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助推廉政理念入脑入心,进一步牢筑党员同志“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思想。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立足于本职岗位,自觉用法律法规规范言行,用党章党纪净化思想,争做廉洁自律的合格党员,以更加饱满的姿态为终身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