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社区教育 | 老年教育 | 大数据研究所 | 理论研究 
  最新公告  
 
· 关于印发《福建老年开放(互联...
· 转发国家开放大学 关于开展“庆...
· 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关...
· 关于做好省级终身教育研究课题...
· 关于开展“直播带学,人文游学...
· 关于印发《2021年福建省终身教...
· 关于举办2021年福建省社区(老...
· 关于补充福建省第三批终身教育...
· 关于推荐福建省终身教育专家委...
· 关于举办2018年终身教育管理干...
· 关于确定2018年“优秀成人继续...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与尤溪县人民政府共同筹建家长教育中心
2020-07-08 09:38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发挥家长教育的重要作用,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者联动的教育网络,实施家长教育一体化培训,实现“孩子入学、家长入校”目标,7月6日下午,福建广播电视大学与尤溪县人民政府在尤溪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就合作筹建家长教育中心达成战略共识。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国荣教授,尤溪县委书记杨永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初增、纪优梓,以及学校党政办公室、终身教育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尤溪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与揭牌仪式。签约仪式由纪优梓副县长主持。

杨永生介绍了近年来尤溪县家长教育工作的现状与发展,表示将组建家长教育研究室,把家长教育工作经费列入财政预算。吴国荣表示,希望双方不断创新合作模式,通过技术、资源、师资等方面的共商共建共享,共同打造家长教育示范基地,开创在家长教育方面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谋发展的新局面。

会后,吴国荣和杨永生共同为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家长教育中心揭牌。

据悉,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家长教育中心将按照“政府主导、教育部门主管、学校主办、部门协办、社会力量参与、家庭实施”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广播电视大学的信息技术资源优势,用好、用活、用足广播电视大学家长教育平台,为家长提供个性化教育服务,努力推进家长教育、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社会教育一体化建设,实现家长教育的全面普及。

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国荣致辞

尤溪县委书记杨永生致辞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家长教育中心揭牌仪式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