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社区教育 | 老年教育 | 大数据研究所 | 理论研究 
  最新公告  
 
· 关于印发《福建老年开放(互联...
· 转发国家开放大学 关于开展“庆...
· 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关...
· 关于做好省级终身教育研究课题...
· 关于开展“直播带学,人文游学...
· 关于印发《2021年福建省终身教...
· 关于举办2021年福建省社区(老...
· 关于补充福建省第三批终身教育...
· 关于推荐福建省终身教育专家委...
· 关于举办2018年终身教育管理干...
· 关于确定2018年“优秀成人继续...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终身教育社区教育党支部赴下党乡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3 09:14 刘海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下党乡亲的回信,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引领党员干部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20日,终身教育社区教育党支部前往下党乡开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支部立项活动。

在当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来到下党主题纪念馆,了解习近平总书记为当年披荆斩棘、跋山涉水“三进下党”探民情、访民忧、解民困的感人事迹,实地感受习近平总书记推动摆脱贫困的艰辛探索和实践经历,切身体悟“滴水穿石、弱鸟先飞、以干得助、久久为功”的“下党精神”。

全体党员一起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一进下党”时所走过的“党群连心路”,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冒着危险、披荆斩棘、徒步进山”的情景,切身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如一的为民情怀和执着坚定的赤子初心。在鸾峰桥,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的初心。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立项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所担负的初心、使命和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工作,为终身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