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社区教育 | 老年教育 | 大数据研究所 | 理论研究 
  最新公告  
 
· 关于印发《福建老年开放(互联...
· 转发国家开放大学 关于开展“庆...
· 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关...
· 关于做好省级终身教育研究课题...
· 关于开展“直播带学,人文游学...
· 关于印发《2021年福建省终身教...
· 关于举办2021年福建省社区(老...
· 关于补充福建省第三批终身教育...
· 关于推荐福建省终身教育专家委...
· 关于举办2018年终身教育管理干...
· 关于确定2018年“优秀成人继续...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江西开放大学社会教育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0-12-22 11:05 刘海波 

12月21日,江西开放大学社会教育学院余歙峰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终身教育工作。培训学院院长江克英、副院长杨聪颖、终身教育服务中心副主任程方昭、李金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江克英主持。

会上,江克英首先对余歙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终身教育基本情况。双方就社区老年教育体系建设、特色品牌构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及非学历培训化管理机制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余歙峰对我校终身教育办学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全国电大正处于改革的关键点,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了解兄弟院校的发展情况,交流探讨如何在开放大学的建设进程中进一步促进终身教育的发展。他认为终身教育是电大系统转型发展的重要内容,把握趋势、顺势而为,终身教育将大有可为,他希望今后能加强同我校的沟通与交流,共谋发展。

会后,余歙峰一行参观了终身教育大数据研究所、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教学基地、i生态菜园等场所。

 

附件【海波文章.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