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社区教育 | 老年教育 | 大数据研究所 | 理论研究 
  最新公告  
 
· 关于印发《福建老年开放(互联...
· 转发国家开放大学 关于开展“庆...
· 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关...
· 关于做好省级终身教育研究课题...
· 关于开展“直播带学,人文游学...
· 关于印发《2021年福建省终身教...
· 关于举办2021年福建省社区(老...
· 关于补充福建省第三批终身教育...
· 关于推荐福建省终身教育专家委...
· 关于举办2018年终身教育管理干...
· 关于确定2018年“优秀成人继续...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乐学防疫”活动荣获国家开放大学表彰
2020-12-25 08:42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下发表彰通知,我校荣获“乐学防疫”优秀组织单位。

今年2月份,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服务老年学员居家防护和多样化学习需求,国家开放大学老年大学联合各省级老年开放大学,共同发起了“乐学防疫”联合行动。

活动期间,我校积极响应号召,利用福建老年教育公共服务平台,面向全省积极开展线上“科学防疫,有奖竞学”系列活动。系列活动主要包括防疫知识有奖竞答、居家学习打卡、防疫微课专栏等,学校还定期收集整理关于科学防控疫情的相关知识,及时向广大老年朋友推送新型冠状病毒相关文章,包括《认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型冠状病毒辟谣大全》、《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指南》等科学、实用的防疫知识,为广大老年朋友提供了居家多样化学习需求。活动期间平台访问量突破12万人次。

同时,学校还与寿宁县、柘荣县人民政府合作,为两地人民开展“防疫有奖竞学”活动,提供平台、技术和资源支持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