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社区教育 | 老年教育 | 大数据研究所 | 理论研究 
  最新公告  
 
· 关于印发《福建老年开放(互联...
· 转发国家开放大学 关于开展“庆...
· 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关...
· 关于做好省级终身教育研究课题...
· 关于开展“直播带学,人文游学...
· 关于印发《2021年福建省终身教...
· 关于举办2021年福建省社区(老...
· 关于补充福建省第三批终身教育...
· 关于推荐福建省终身教育专家委...
· 关于举办2018年终身教育管理干...
· 关于确定2018年“优秀成人继续...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终身教育社区教育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同心抗疫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1 16:58 陈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10日下午,终身教育社区教育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同心抗疫做表率”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吴盛雄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新修订党章及会议情况的基础上,重点围绕二十大报告中“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和“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有关论述开展学习交流研讨,党员同志分别从各自的工作实践角度分享交流心得体会。支部通过对二十大报告全面系统学习,推进全体党员更加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科学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在当前同心抗疫关键时期,支部倡导全体党员开展“终身教育停课不停学,同心抗疫争做表率”的工作倡议,将疫情防控和推进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大力开展线上直播教学活动,整合优质学习资源服务面向社会开放,推进终身教育“云课堂”,满足疫情时期城乡社区居民和老年学员在居家期间的终身学习需求。支部要求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校园疫情防控和推进工作落实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要发挥党支部的示范带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初心,主动作为、率先垂范、服务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誓言;支部要求党员坚持以身作则,树牢全局观念,做好本职工作,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和上级指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履职尽责,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做好终身学习支持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推动我省终身教育有特色高质量发展。

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截图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