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社区教育 | 老年教育 | 大数据研究所 | 理论研究 
  最新公告  
 
· 关于印发《福建老年开放(互联...
· 转发国家开放大学 关于开展“庆...
· 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关...
· 关于做好省级终身教育研究课题...
· 关于开展“直播带学,人文游学...
· 关于印发《2021年福建省终身教...
· 关于举办2021年福建省社区(老...
· 关于补充福建省第三批终身教育...
· 关于推荐福建省终身教育专家委...
· 关于举办2018年终身教育管理干...
· 关于确定2018年“优秀成人继续...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教育>>正文
 
平潭“两岸国学大讲堂”入选全国第四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
2019-10-10 16:41  

近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人民网、环球网、中国新闻网、光明网、中国青年网承办的第四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最终结果揭晓,福建上榜21项,其中,平潭《两岸国学大讲堂》获选“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

中华传统文化是联结两岸的强大纽带。为传承传播国学文化,两岸国学中心汇集了两岸国学名家,积极创新传播方式,打造互联网国学传播平台。此外,两岸国学中心结合各大主流互联网平台,开设了“两岸国学中心”微信号、微博号、抖音号等推送国学文化,还在海外社交平台上开设账号,向世界传播中华文化之美。

而两岸国学大讲堂是两岸国学中心常态化品牌活动,携手两岸国学名家弘扬国学经典,至今已连续举办14期,两岸名家轮番坐镇,以饱满的智慧和丰富的学识,带来一场场精彩的国学盛宴。两岸观众网友踊跃参与互动,仅#两岸国学#微博话题阅读量就高达1.5亿。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