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社区教育 | 老年教育 | 大数据研究所 | 理论研究 
  最新公告  
 
· 关于印发《福建老年开放(互联...
· 转发国家开放大学 关于开展“庆...
· 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关...
· 关于做好省级终身教育研究课题...
· 关于开展“直播带学,人文游学...
· 关于印发《2021年福建省终身教...
· 关于举办2021年福建省社区(老...
· 关于补充福建省第三批终身教育...
· 关于推荐福建省终身教育专家委...
· 关于举办2018年终身教育管理干...
· 关于确定2018年“优秀成人继续...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教育>>正文
 
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召开教学与管理座谈会
2019-01-16 07:55 刘海波 

为进一步总结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教学与管理经验,探讨新型老年教育的教学特点与规律,促进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的健康持续发展,1月11日下午,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邀请首期声乐、书法、绘画、摄影等学员代表召开期末教学与管理座谈会。终身教育服务中心主任吴盛雄、副主任程方昭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学员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畅谈学校的发展、学习感受、交流班级管理的经验,对我校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老年学员对班级管理、教师教学、支持服务、设施设备等各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学校为老年朋友提供了学习、交流的良好平台,并表达了对电大勇于社会担当,积极服务社会的感激之情。同时对学校要不断扩大办学规模、教学管理、第二课堂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吴盛雄对学员的建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协助支持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的办学工作,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将进一步加强教学和教师队伍的建设,加强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并充分利用学校现代教育信息技术的办学优势,为学员提供更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成果展示平台,办有特色的老年教育,满足老年人增长知识、丰富生活的学习的需求,让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真正成为老年人学习的乐园。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