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社区教育 | 老年教育 | 大数据研究所 | 理论研究 
  最新公告  
 
· 关于印发《福建老年开放(互联...
· 转发国家开放大学 关于开展“庆...
· 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关...
· 关于做好省级终身教育研究课题...
· 关于开展“直播带学,人文游学...
· 关于印发《2021年福建省终身教...
· 关于举办2021年福建省社区(老...
· 关于补充福建省第三批终身教育...
· 关于推荐福建省终身教育专家委...
· 关于举办2018年终身教育管理干...
· 关于确定2018年“优秀成人继续...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教育>>正文
 
2019年福建省老年教育信息统计培训班在福州举行
2019-03-27 16:20 刘舒婕 图/文 

3月27日上午,由福建省终身教育服务中心主办的2019年福建省老年教育信息统计培训班在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左海校区举行开班仪式。终身教育服务中心副主任程方昭,福建老年大学秘书处负责人陈剑及近100名全省各市(区、县)老年大学工作人员出席了仪式,仪式由终身教育服务中心陈明主持。

会上,程方昭对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及要求进行了阐述和说明,他简要介绍了福建省终身教育服务中心的职能和发展状况。他指出,举办福建省老年教育信息统计培训班,有利于提高全省老年教育工作者的信息化技术水平,促进全省老年教育信息统计工作,提升全省老年教育事业信息化发展水平,推动全省终身教育再上新台阶。

陈剑在会上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填报做到准确、真实、及时。全省老年教育信息统计数据将作为高水平示范性老年大学以及高校老年大学建设评估的重要依据。

开班仪式后,福建省终身教育数据服务平台工作人员从系统功能演示、系统规划以及实操等模块对大家进行了培训。

程方昭发言

陈剑发言

开班仪式现场

实操培训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