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社区教育 | 老年教育 | 大数据研究所 | 理论研究 
  最新公告  
 
· 关于印发《福建老年开放(互联...
· 转发国家开放大学 关于开展“庆...
· 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关...
· 关于做好省级终身教育研究课题...
· 关于开展“直播带学,人文游学...
· 关于印发《2021年福建省终身教...
· 关于举办2021年福建省社区(老...
· 关于补充福建省第三批终身教育...
· 关于推荐福建省终身教育专家委...
· 关于举办2018年终身教育管理干...
· 关于确定2018年“优秀成人继续...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教育>>正文
 
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举行期末教学成果汇报
2019-06-24 11:48 刘舒婕 文/图 

为总结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省校直属班一年来的教学成果,6月18日-19日,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举行2019春期末教学成果汇报,各专业学员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教学成果汇报涵盖书法、绘画、摄影作品的征集评选和声乐、舞蹈等演出活动。内容形式多样,活动精彩纷呈,既有气势恢弘的大合唱,优美婉约小合唱、悦耳动听的独唱,也有轻盈灵动的古典舞、刚柔并济的民族舞;书法、绘画、摄影等专业学员通过笔墨和镜头充分展现了现代老年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生活的热爱,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也抒发对党和国家的感激之情,对生活的热爱之情。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校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的学习让自己树立“活到老,学到老”的终身学习理念,通过学习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实,更加多彩。

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是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采取互联网教学与实体办班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体验学习相融合的教学模式,是一所新型的老年大学。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省校直属试点班开办一年来,遵循“开放”、“共享”的办学理念,搭建网络学习平台,建设优质网络教育资源,不断探索“互联网+老年教育”的教学模式,总结办学管理经验,为构建全省的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办学系统夯实基础。通过“互联网+”的教育模式,进一步拓宽我省老年教育办学途径,缓解老年教育资源供给不足,为我省的学习型社会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声乐二班留影

舞蹈班留影

声乐一班留影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