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社区教育 | 老年教育 | 大数据研究所 | 理论研究 
  最新公告  
 
· 关于印发《福建老年开放(互联...
· 转发国家开放大学 关于开展“庆...
· 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关...
· 关于做好省级终身教育研究课题...
· 关于开展“直播带学,人文游学...
· 关于印发《2021年福建省终身教...
· 关于举办2021年福建省社区(老...
· 关于补充福建省第三批终身教育...
· 关于推荐福建省终身教育专家委...
· 关于举办2018年终身教育管理干...
· 关于确定2018年“优秀成人继续...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大数据研究所>>正文
 
大数据研究所向国家开放大学一行汇报福建省老年教育发展情况
2020-11-02 15:23  

11月2日上午,国家开放大学副书记刘臣一行5人莅临终身教育服务中心交流访问,会议在左海校区智慧教室举行。我校副校长沈光辉,终身教育服务中心主任吴盛雄、副主任程方昭及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盛雄主持。

终身教育服务中心副主任、大数据研究所副所长程方昭向国家开放大学一行介绍了我省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的建设情况,并通过“福建省终身教育大数据驾驶舱”的可视化展示,分析了我省老年教育的整体开展情况和各地市突出特点。

国家开放大学副书记刘臣充分肯定了终身教育服务中心在老年教育机制体制建设、信息化平台使用、大数据分析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提出殷切希望:继续推进福建省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的建设,借助信息技术破解老年教育和老年学习难点,做好精准老年教育,为国家开放老年大学的建设提供经验。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