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社区教育 | 老年教育 | 大数据研究所 | 理论研究 
  最新公告  
 
· 关于印发《福建老年开放(互联...
· 转发国家开放大学 关于开展“庆...
· 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关...
· 关于做好省级终身教育研究课题...
· 关于开展“直播带学,人文游学...
· 关于印发《2021年福建省终身教...
· 关于举办2021年福建省社区(老...
· 关于补充福建省第三批终身教育...
· 关于推荐福建省终身教育专家委...
· 关于举办2018年终身教育管理干...
· 关于确定2018年“优秀成人继续...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全省老开体系在2022年全国老年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中获多个奖项
2022-11-23 16:46 刘海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服务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扩大老年教育供给,今年4月起,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积极组织全省分校参与由国家开放大学主办的“2022年全国老年教育教学成果展暨全国教育短视频征集和展示活动”,本次活动共收到全省各分校作品35个。作品的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风格多样,从不同视角展现了我省老年教育的成果、成效——学习新知识、了解新文化,掌握新技能、结交新朋友、开拓新视野、充实精神生活,作品充满对生活的热爱和喜悦,体现了老年学员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经过作品在线展示、组委会初筛、专家评审和在线投票等一系列环节,全省体系共获得最佳人气奖1项,优秀奖9项,优秀指导教师2位,包括省校在内5所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将继续带领组织全省体系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老年教育活动,创新形式、创新载体,拓宽教学内容和方式,让更多的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不断为福建省老年教育工作发展和学习型社会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一、最佳人气奖(1项

莆田开放大学莆田市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

《妈祖颂》

二、优秀组织单位奖(5项

三、作品优秀奖(9项

四、优秀指导教师奖(2名)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