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文件 | 社区教育 | 老年教育 | 大数据研究所 | 理论研究 
  最新公告  
 
· 关于印发《福建老年开放(互联...
· 转发国家开放大学 关于开展“庆...
· 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关...
· 关于做好省级终身教育研究课题...
· 关于开展“直播带学,人文游学...
· 关于印发《2021年福建省终身教...
· 关于举办2021年福建省社区(老...
· 关于补充福建省第三批终身教育...
· 关于推荐福建省终身教育专家委...
· 关于举办2018年终身教育管理干...
· 关于确定2018年“优秀成人继续...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教育>>正文
 
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丹青书盛世, 翰墨颂党恩”书画摄影展在西湖书院开展
2023-06-09 16:07 刘海波 

6月9日,由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举办的“丹青书盛世,翰墨颂党恩”书画摄影展在西湖书院开展。福建开放大学副校长、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校长沈光辉,校党委宣传部,终身教育服务中心以及来自全省各分校的教师及学员代表近百人参加开展式并参观了展览。

开展式上,沈光辉首先致辞。他指出,100多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当前正值全国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学校举办“丹青书盛世,翰墨颂党恩”书画摄影展恰逢其时,老年学员携书画描绘盛世,以影像感恩时代,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反映党和国家事业的成就和变革,展现出老年学员们体验美好生活、展示阳光心态的精神风貌和与祖国风雨同舟、与党同心同行的赤子情怀。沈光辉强调,新时代新征程、新机遇新挑战,为广大老年朋友发挥余热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希望学员们继续为后人明德,以书画传情、笔墨抒怀、光影言志,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为祖国的发展强大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全省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共有18件优秀作品和6名优秀教师获奖。

此次书画摄影展征集作品展,得到了全省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体系师生的大力支持,广大学员踊跃投稿,最终共征集各类作品近300余件,经专家评选,从中遴选出优秀的的书法、绘画、摄影作品110余幅展出。作品主题鲜明、技艺精湛、品位高雅、紧贴时代,弘扬了时代的主旋律,传递了社会正能量,饱含着老年学员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美好生活的深情赞美、对中华文化的高度自信,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老年朋友高尚的精神风貌。展出现场反响热烈,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相关作品将在西湖书院连续展出三天,此后将移至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校本部继续展出。

展出现场

展出现场

展出现场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